close
和他,要把,越想,界限,當紅花
提問: 幫幫我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但性格很好,對朋友也很真誠,我又很多異性朋友,但我一直都沒有過男朋友,我和很多男生的關系都很曖昧,有時候自覺地這樣不明不白感覺很不好,真到關鍵時候又不知道該找誰來依靠?有時候會問他們把我當什么?有的把我當妹妹,有的把我當哥們,就是沒有人主動說出來,可有些舉動和有些事又不完全是兄妹和朋友間的關系,我該怎樣才能找到個屬于我的人?難道要我去主動?
而且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我總像是綠葉,他們總喜歡那我開涮,就沒把我當女生嘛!我也好相當紅花啊,我該怎么辦?為什么受傷的總是我? 我想聲明一下,我和某個人的過密行為只發生在單獨相處的時候,我是很不喜歡這樣的,心里覺得很別扭,可我又不知道敢怎樣拒絕,所以只要不太過分就那樣了,有些把我當妹妹的人說怕傷害我,說我是個好女孩,所以雖然很疼我但都不會把我當女友 医师解答: 想當紅花,自己首先就要把自己當紅花,和他們劃清界限!
男的就是這樣越得不到越想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