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可,去看,上看,看一下
提問: 定做婚紗考慮哪些? 問題補充: 請問有定做過婚紗的人嗎,定做的效果價位怎樣?要注意些什么?比如用料,車工等細節,有哪些水分存在?我看到很多網上都是用的外國婚紗圖片,不是用實物照片,他們仿制的水平怎樣?能介紹一下北京比較有信譽的婚紗專賣店嗎?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先在網上或近期的婚紗雜志上看一些今年的流行趨勢,給自已選擇提供一些資料,再根據自已的身材特點、膚色、五官及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也可以一部分一部分的選,也就是從上到下比如先選什么樣的領口、什么樣的蕾絲、什么樣的刺繡什么樣的下擺及裙撐和合適自己的配件,然后組合在一起整體的看一下,再加以調整或找訂作的地方讓專業的人士給一些意見。
再向您推薦一個網上訂婚紗及禮服的網站可以到那里去看一看:www.good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