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目前,是有,你就
提問: 我該怎么放棄她 問題補充: 我和她讓識三個月,一個月前我已經愛上了她!但最近發現她并不適合我。決定放棄她,但總是舍不得,我怎辦?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先弄明白自己的感覺,是愛她,只是她其他方面不適合你,還是最初以為愛她,但后來才發現不愛她。
因為兩者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如果是前者,我勸你別放棄,要知道,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只因為目前一些條件不適合你就放棄,將來一定會后悔的。如果是后者,我勸你放手,畢竟不舍得是曾經投入過感情,所以才會有所錯覺有所留戀。所以目前你一定要弄清自己的心意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