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感情,都是,女生,一句
提問: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因為我要備戰考試很少陪她,我怕失去她,怎麼辦?他會怎麼想? 問題補充: 她說,愛我也許是十分,也許是一分 這次考完試,我們要分開兩年,我將去澳大利亞上學。 医师解答: 兩情若是長久又豈在朝朝暮暮,我祝福你們的感情開花并且能結果,可是也奉勸你一句愛情就是一把沙子,你抓的越緊,越不容易抓住,沙子反倒越容易從你的指逢溜走,要松弛有度,是你的感情你的努力是對的,哪怕兩個人不在一起我想這樣堅定不移的感情也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動搖的,任何不堅定的感情再考驗和困難面前都是不堪一擊的,相信我,目前的你考試是最重要的,現在你因為考試不能陪他,明天將來你因為比如說出差工作幾天或者別人的原因不在她身邊她就離開你,這樣的女生是不值得你去追求的,記住一句話,是你的撈撈抓住這沒有錯,可是不是你的,連你在考試和忙都不能理解你甚至可能成為你考試時還在擔憂的一個原因和分散你考試的注意力的女生你就要好好想想你們的感情是真的感情嗎
女生都是要人陪的,我希望你能把你的想法告訴她,比如你要考試希望她能理解之類的話,還有就是考試后能給她一個禮物當做你不在她身邊的一個賠償或者你現在就送她一個東西陪著她,并告訴他你對她的感情,我相信真的明白事理的女生一定會和你站在同一戰線支持你考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