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瓦工,才是,要注意,要做
提問: 水缸內部要做防水嗎? 問題補充: 因為樓層高害怕停水,生活陽臺上做了一個水缸,到底里面一層做不做防水呢?有人魚缸里面說做了防水連魚都養不活,真是這樣嗎?要是不做防水會不會漏呀? 非常感謝各位的回答,但現在我的問題是:我的水缸不是用來養魚的,而是生活用水的儲藏,甚至可能用來煮飯洗衣,請問這種情況下做不做防水?而且做好幾天了,還沒貼瓷磚,試了一下儲水好象沒有滲漏,到底做是不做呢,急死人了

再補充:我的水缸是用磚砌好后貼瓷磚的,而防水是裝修公司提供的叫“瑞立克”的高分子防水,還是不能確定這種防水材料要是用在水缸里,那水食用后不會有污染哪? 医师解答: 只要囑咐瓦工師傅貼瓷磚時仔細點,告訴他用途,貼上瓷磚就可以了,您的水池不會太深,水壓很小,盡可放心使用,不會滲漏的。
補充:
滲漏應該不是問題,沒必要做多余質量,要注意的倒是晾臺的承重是否允許,要仔細了解陽臺的結構,再計算一下缸及水的重量,還要留足夠的安全系數,安全才是第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