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的,他的,并不,在他
提問: 為了他我不再想結婚 問題補充: 我很愛他,也明知道和他是不可能有結果的,原因是他父母對我印象不好,我父母對他印象也不好,而且還有家庭環境等多方面的原因,但是我經受不住這種感情的折磨......
我愛他,所以我不求結果,只想和他在一起,無論結局如何,至少我這輩子值了,現在想想我可能以后都對婚姻愛情啊什么的有一種恐懼心理了,我覺得我是再也愛不上別人了,因為我也曾經試圖去忘記,去恨他,但是我做不到!
我們現在商量好了.我也對他說的很清楚了,我不要結果,特也同意了......所以,我們現在在一起了,但是我心里仍然會不舒服,因為我隨時可能失去他!但我就是想擁有他直到他離去!
現在的我有時感覺很絕望,下半輩子也許我就要這么過下去了,他離開我之后我不會再找別人的,因為不能.
或許我很傻,今年也已經老大不小的了,像我這個年齡有孩子的也不在少數了
而我還在為了這樣一個不可能有結果的男人而虛耗
有時候我也再想或許真的等我嫁不出去的那一天才會回頭,可是要我放棄我又做不到!
朋友們幫我分析分析吧,謝謝大家了 我為了他放棄了很多,甚至是放棄了我以前的男朋友,放棄了原本屬于我的幸福生活,當時是他插在我和我前男友之間,我是因為他離開我前男友的......從來沒有想到過我能做出這種事,現在我傷害了一個人,自己卻遭受了更為殘酷的打擊,今后我很難想象我的命運,另外,我想他是不愛我的.充其量只是喜歡! 医师解答: 真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么???我想,不論大家給你提了多少建意,你也只會看看心里舒服一點兒罷了,其實___在你內心深處,你已經有了一個不可動搖的答案了,那就是無論如何,你也離不開他,但是,也知道自己很傻,但就是放不下,離不開,所以你很苦惱,想找人訴說,也想找一個解脫的辦法,但是,我想勸人勸不了心,你的心還在他身上,你的內心給了自己許多不離開他的理由,當然.也煩惱過,偶爾會有離開他的想法,但那只是偶爾,在他對你不太好時,或者遇到別的什么事時,你發現他并不像你一樣愛你時,有些委屈時,才想到離開他,但那也只是一剎那間的事,而要真的放下時,你又給自己許多不能放下的理由,于是,你就這么在苦惱中掙扎著,折磨著自己,我好同情你呀.
我并不想給你什么結論,我想當某些事情發生時,緣自然也就了了,我總認為,什么都會有結束的一天的,其實,站在你的立場上,是該離開,但是__________現在__________你絕對做不到,只有等到事情發展到傷你傷到極點時,才會讓你下這個決心的.因為他并不愛你.可以試著去看開一些,張愛玲說過"我不相信,一個人一生只愛一個人,"你也是,別把話說的太絕對,有些人說過,她不會再那么愛了,可是,當下一個男友出現時,相處了一段時間,她才驀然發現,原來她像第一次一樣刻骨銘心.一樣投入.用情.
不論如何,我祝福你.無論以后發生什么,請堅強,會有屬于你真正的幸福的.老天對誰都很公平的.對生活樂觀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