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做什么,血管,你好,不足
提問: 這個病拖著會不會引起其它疾病的發生?以及吃維生素E是否能改善黃體功能有所助益呢? 問題補充: 您好!因為今年5月1號我結了婚,便去做了一下查,醫生說我的黃體功能不足,且屬于非常低的那種,根本不可能懷上孕,我還不想生小孩,所以醫生說到我想生小孩的時候再治,免得不小心懷上孕。我覺得也好,可是我又擔心不早治療又會引起其它什么大的病癥,都說有病要及時醫治嘛!我就是想咨詢一下您,這個病拖著會不會引起其它疾病的發生?以及吃維生素E是否能改善黃體功能有所助益呢? 医师解答: 你好:
黃體功能不好會影響月經,進而影響懷孕。請問你是做什么項目查出有黃體不足的呢?維E是治療習慣性流產、不孕癥、以及心腦血管方面的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