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你就,你要,什么呢,有信心
提問: 我的愛情和生命太多磨難了,我很苦痛!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8歲的男生,現在剛剛高考完。我童年和少年時代總是那么多悲慘。我在童年時總是多病,經常要去醫院,小時候經還有口腔潰瘍,鼻炎等問題。自從上初二以后,學校體檢,又發現在乙肝大三陽,有時轉小三陽,轉氨酶較高。前幾天,因為有混合痔要住院做手機術。我的一生太多難了,我對人生失去希望!我其實很想做一個有成就的人,無奈多災多難的人生。我現在只是考上一所本地區較好的大專,我是學計算機專業的,我怎么才能扼轉命運喉!人生真是煩啊!我只考上了大專,沒有本科,我的身體又不那么好,我只有1.73米高。我怎么樣啊! 医师解答: 比你多痛苦的人多了
人家就是有信心
才過的不那么平凡
你要是連信心都沒有 當然就覺得自己是很悲慘的了
既然你經歷的坎坷比別的人多 你就應該更加的堅強
這么多的事情都抗過來了
你還怕什么呢
拼搏吧
爭取你想要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