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就在,在他,和他,他就
提問: 它不理人!!~~~~~ 問題補充: 我家寶貝就2歲多拉!知道已經過了教育的最佳時期,可是,怎么叫也不過來也真是很郁悶人的!
寶貝除了看見它的飯碗會過來,剩下的時間根本喊不動它~~~~~~~~~~~~~
哎~!如何能叫它聽見人叫會回來呢?怎么培養呢!? 医师解答: 既然他只在吃飯的時候理人,你就在吃飯的時候教他唄.
我們家的貓小的時候,我就在他吃飯的時候搖鈴鐺~~~~~隔了沒多久,他一聽到鈴鐺響就跟著我走,很聽話的。然后我又在搖鈴鐺的時候叫他的名字,很快他就知道我們叫他了~~~~~
你不妨試試看~~~~~
不過要注意:貓是一種性格很孤傲的動物,很孤獨,很傲慢。不喜歡理人是天性使然~~~~~人要多跟他親近……和他建立一種親密的感情,這樣小貓自然就理你啦!不過,一定要有耐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