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我一直,孕期,天使,到產后
提問: 生了寶寶后,用什么樣的護膚品比較好? 問題補充: 各位愛美的年輕媽媽們,我以前皮膚應該說是比較好的,我也愛惜它,經常去美容院做做皮膚護理,去年年底我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但是為了照應她,我就用嬰兒護膚品護膚,更是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去做任何護理了,所以現在的皮膚沒有以前的好了,再加上每天晚上因為要記得給她把尿和喂奶,白天又要上班,睡眠又成為了一個問題,原來引以為榮的漂亮眼睛現在也經常腫腫的,下圈還黑黑的,看上去老了五六歲拉,嗚~~~
各位漂亮媽媽,你們有這種體驗嗎?你們有什么好的護膚方法和好的保養品介紹我用一下,特別是心靈的窗戶的保養.讓我們有了可愛的小天使的同時也不能丟掉漂亮的容貌和以前的好身材啊! 医师解答: 十月天使,從孕期到產后五年用都可以,感覺不錯,我一直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