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排卵期,我用,祝你,下月
提問: 試紙 問題補充: 我買了一盒測排卵試紙,可我看不懂他寫的,它上面寫,根據平均月經周期的天數A和上次月經日期P,確定第一次測試的日期D,即D=P+(A-17),連續測5天,這個我看不懂,我平均月經周期是30天,這月月經是20號來,請問我怎樣算,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用過,但是上面不是這么寫的.其實就是在排卵期幾天測.那天顯示是排卵那天就可以了.大概從月經的第十三四天就應該測以免錯過好時候.也就是說你從下月三號左右就該測了,寧早勿晚的原則,多測幾天,我家寶寶就是這么測懷上的,我兒子現在都六個月了.祝你早日當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