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你的,我不,你要,你不
提問: 男友還和以后的女友有電話聯系,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男友交往有5個月了,一開始對我很好,可是現在不像以前那樣了,并且會經常看到他以前的女友打電話給他,有兩次我責問他,但是他說他跟她沒什么,只是通通電話,你想怎樣隨便你,我聽后很傷心.并且還會反過來罵我,你也不是什么好東西,我真的是傷心到底了,他一直對我不怎么信任,可是我對他真的是一心一意,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該怎么辦,放棄我真的不甘心,我恨他.恨急了,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樣做. 医师解答: 我以前回答過別人的問題供你參考:“ 如果我是你,我不會逼他,我不問他愛不愛她,我會好像不在乎一樣,對他和以前一樣,而且她女朋友來了我也不會很小氣的和他吵啊,我會對他以前的女朋友很好,知道為什么嘛?首先,你不過問,就說明你很大度,你男朋友會覺得你很好,而且你似乎不在乎,他會很奇怪難道你不愛他嘛?可是你一直對他很好~~心里有猜測,就表示沒有時間想她了,然后呢,很大度的對他以前的女朋友好,第一讓你男朋友覺得你蠻好,你要這樣想,不管他們以前愛的死去活來也好,現在你是贏家,這個男的是你的,用你的體貼來示威,這叫聰明,而且你對那個女孩子那么好,那個女孩子也不好意思,第一,你讓她覺得你很好,而且呢,也會讓她覺得她比不上你大度。不過別忘了哦,多哄哄你男朋友,告訴他,你很愛他,如果他們單獨去見面,你就要告訴他,希望他能考慮一下你的感受,都是過去式了,值不值得為一個過去,影響你們現在的感情!告訴他你要陪她去。不過說真的,一個男人一顆心住著二個人,你會覺得很累的,我不是很喜歡,如果他愛他的過去多過你的話,我希望你還是放棄了,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他也不值得你愛,女人要不會保護自己,在愛的領域永遠不要愛的比男人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