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有一,太多,的人,食堂
提問: 我要怎么做才可以把早餐店做好 問題補充: 我還沒有開早餐店,但我準備,有心開一家,我覺得我們這個地方早餐店都還不上檔次,我想問問我把早餐店的裝潢弄的豪華點有沒必要,開早餐店有沒什么弊端 医师解答: 早餐主要是方便、營養、經濟

我很懷念上學時候吃食堂的早餐
為什么不搞一個食堂一樣自選式的小早餐店?
價格透明并公示出來,裝修簡單、干凈、整潔就夠了
服務員收拾碗筷要麻利

價格公示是為了吃客自備好零錢,買單迅速、人流量快
用托盤可以省掉很多塑料袋
有一個小水池洗手、洗筷子最好,提倡環保、衛生
顧客可以有一個小柜子放餐具(回頭客、常客)

現在的路邊攤太多,要跟他們區別開
要定位好主要顧客群,我上面說的適合學生、上班族
每天生活、早餐時間有規律的人

早餐的名字要順應顧客的意思,不要總是想著自己賺錢
有人來就有錢賺
比如:開心早餐 之類的,早上心情要好

早餐的營養很重要,豆漿不要摻太多水
牛奶要分不同口味,
面包、包子、湯、餅、粉等要俱全

食品一條龍自取,坐下后結帳的方式,結帳了就放一個標示牌在桌上,隨便他怎么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