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工作,好好的,感情,去想
提問: 感情問題好為難!請大家來出主意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了!我們是大學同學,而且來自不同的城市!我們能夠在一起基本上是靠她的堅持,我也曾多次提過分手,他當時會同意但后來他還會繼續努力,就這樣我們最后又在一起了!可以說他對我非常的好.我畢業以后在這個城市找到了一份比較穩定的好工作,而他也為了我留了下來!可是至今他仍沒有找到一份讓他滿意的工作,為了生活我辛勤的工作兼職,可是女孩子都有虛榮心的,我也會羨慕那些不用付出辛苦就可以過上好日子的女孩們啊!像我們這樣要想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買房實在太困難了啊!上班后好多同事勸我放棄他,找個條件好的.我何嘗又沒想過呢!可是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啊!也覺得欠他的很多,但是要這樣下去是肯定不行的,分手時常會在我的腦海中出現,雖然我看中感情但我不知道光靠這份感情能維持多久? 医师解答: 哈,確實這個問題有點難,很難進行選擇。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慎重一點比較好,因為你們在一起這么長的時間畢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站在一個比較客觀的角度想想這個問題,也想想以后如果與他分手后,你是不是真的能夠幸福快樂?是不是真的能夠放的下這段感情?
兩個人談戀愛結婚不是只有條件相當或者有錢什么的,感情來了,怎么能夠說的清呢,勇敢的接受這段感情,好好的去想處理問題的辦法,當然女孩子都是有虛榮心的這話不假,我也是女孩子我也了解自己,但是女孩子也是很勇敢很堅強的。沒有什么問題能夠難得到咱們,好好的想一下,會有解決的方法。
你也把你的想法以及你的顧慮告訴他,不能只有你一個人為這個問題煩惱,而他不知道。解決的方法是兩個人同時去想的,也同時去實踐的。再,為什么他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他到底怎么想的,沒有人能夠畢業后直接找到很好的工作的,都是邊工作邊找工作的,這樣有了工作的經歷,也增加了經驗,會增加找工作的籌碼,不能一下子就讓自己很舒服的生活,所以,勸勸他,先找一個工作,為自己增加一點實力,也增加一點經驗吧.
呵呵,不說了,我覺得說的夠多了,不要為以后過多的憂心,什么事情到了跟前,都能解決的。相信那句老話"車到山前必有路"
最后,祝你們幸福快樂,能快點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