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呆在,也是,女人,那就
提問: 愛情,事業你選擇哪樣?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女人就無所謂了~我自認為我不是那種爭強好勝的女人,所以呆在家讓老公養,我在家洗衣做飯帶孩子也是挺好的!我現在上班并不是因為我有什么遠大的目標`而是因為我呆在家太無聊了!
而男人就不一樣了,他要是個好男人,那就應該愛情事業兩不耽誤,為了愛情放棄事業,那么你將來怎么養活她?雖然說“男女平等”可是仔細想想,現實中還是男人是強者~你沒事業讓女人養,那男人不是男人~~~但是為了事業放棄了愛情的,那不是人,哪一個人沒有感情?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