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他,真心,花心,的人,也是
提問: 請回答我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一個男生,然而他是一個比較花心的男生,他似乎對每一個女生多不錯.尤其是我的一個朋友(關系不是很好的那種),我又沒有辦法忘記他,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不要對他那么用心,要不然到時候傷害的會是你自己。
男人花心是比較正常,便是要看是怎么個花心法,
你要認清楚他是個怎么樣的人,看他愛不愛你

我知道有很多這樣的男生,但是如果他真心愛上一個女孩,他就會不惜一切的愛她的

這不是電影里的,真實生活里也是這樣的,你明白嗎
我真心的告訴你。想清楚,看他愛不愛你,是不是真心愛你,再去動用你的感情,不要輕易動情,真的痛的,相信我,,,,,,,,,,你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