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有,找他,分了,往常,和平
提問: 男朋友突然對我冷淡起來,我該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快一年了,一直以來我們感情都很好,我們平時都不見面的,只有周末才在一起,周末時我們都經常出去爬山、散步,過得很開心。可是前幾天就突然對很我冷淡了,連周末也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了,他現在也不給我打電話,也不我愿意去找他,問他原因他也不說,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心里很煩。 医师解答: 1、可能他有別的事,不想你一起分心
2、到時候該分了
你還應該象往常一樣找他,不要和平時不一樣,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