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就,我不,我的,的人
提問: 分還是不分,該不該放棄?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戀愛快三年了。
三年前他還在上大學,而我由于家境的原因一直是邊工作邊自修本科。如今,我已經本科畢業,準備邊工作邊考研。
他剛剛工作一年,但是公司很小,經常拖欠工資。
跟他在一起應該來說他對我還算舍得,但是用的錢都很小。
我們一般周末才見面,幾乎天天打電話發短信。我們都對彼此有愛。
最近,應該說買房的事讓我對他有了想法。
好象他家不想以后結婚跟我們分開住似的。
雖然他媽媽對我很好,我還是希望不住一起。
而我男朋友很沒有勇氣和魄力說先要他父母借首付前買房,以后我們兩人還貸。
我覺得他很讓我失望。工資只是我的一半,學習、工作能力都比不上我。

有時候覺得他除了性格、感情專一、脾氣好點外,沒有什么吸引我的優點。
他說過,他這一輩子只想跟我在一起。他只能做一個專一的人,要么是專一的丈夫,要么是專一的情人。
并且說如果我們分收,一定要手寫的休書給他。

我這兩天在憂郁要不要盡快跟他分手。因為我在他身上看不到什么潛力可挖掘。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是在對的時間遇到的對的人,但是他還沒有成熟、長大。他是6月1日兒童節生的。都25了還長不大。
我們本來是打算等08年我考上研究生在結婚的。可是現在一看我覺得我得放棄他了。

因為他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男人。
跟他在一起我覺得會很平淡,但是也許得不到我想要的幸福。

昨晚他送我上車回家時,我門默默無語。車等了20多分鐘才來。因為在心里我在祈禱車慢點在慢點在來。 因為我有種感覺,好象是我們的時間會越來越少,直到分手老死不相往來。

昨天晚上我回家洗澡完就寫日記,寫了四五頁。其間22:47他發短信來說晚安。我馬上回:在寫休書。
其實我什么也沒有寫,只是在寫我的日記。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放棄他。但有個聲音告訴我,趁這個機會跟他分了吧。
以后我會遇到更好的。
我只想現在把心思放在備考上,讓自己更優秀,然后在找一個更優秀的男人做自己的丈夫。

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對另一半的要求也很高。

馬是就是周末了,下周四8月3日就是我23歲生日了。
我要躲著他,再也不見他。
有人說長痛不如短痛!早死早超生!

我還在猶豫是否該盡快跟他這種沒有主見、沒有思想、沒有魄力的人分開。

也許分開更好吧,我說過結婚也是08年考上研究生后的事情,我不想把他拖老。

也許分開可以給他,給自己一個更好選擇的機會吧!

哎~~~~~~~~`

有些人、有些緣分不是我的!
看得出來,很多素不相識的朋友都很關心我!
我真誠的感謝大家!
我現在還是很猶豫。雙休兩天他沒有來找我。只是在每天晚上23:50跟左右發短信來說晚安。周日去學校聽了一天課也沒有去想這些事。
只是在晚上寫日記,睡前覺得特別的悶。
我也不知道怎樣去適應將來沒有他的日子。
還在猶豫中,要不要給他一個機會。
今天七夕節,8月3日我生日都要躲著他。
希望他不要來找我。
希望大家幫幫我指點迷津! 医师解答: 看完了,我哭了……
我又流了一次眼淚。
雯雯,你究竟想要什么樣的人伴你一生呢?
我是說過,分手一定要寫給我,因為你很沖動,事實上你也曾對我說過這樣的話,所以寫給我的分手是很有必要的。
我尊重你的意見,只要能實現目標我就不會說出自己想法。你認為我不夠優秀,我正在改進,過了年我就可以報工程碩士了,不是嗎?
你沒有必要躲著我,我也不會冒失的去打擾你的生活,好像我無事可做似的。我還要繼續學習對不對?
你希望我不要找去你,那無聊的豬蹄在這里祝福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