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不,自己的,他的
提問: 初戀真的可以天長地久嗎? 問題補充: 時間真的過去的好快,終于可以輕松的離開學堂,跨進社會了,可是在校園里的那些時光真的好讓人回味~~三年了,我和他一直交往著,他很好,可是就是因為對我太好,讓我有一種責任感,他比我小一歲,長的挺帥的,可是性格卻很沉默,不喜歡和別人多說話,更不喜歡和女生說話,所以他的朋友很少,我們在不同一個學校上學,距離相隔也挺遠的,可是他每天都一樣準時來接我,陪我一起吃飯~一天下來幾乎都有他的影子一樣,而我的性格是開放的,人緣也很好,異性朋友特別多,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在班級里我是班里的班花,在學校里是每個同學公認的主持人,所以一直以來我身邊都有許多的男生追求,可是他也算是在他們學校里的帥哥了,因為不愛說話,沒有什么人緣~~每天只能看著他一個人靜靜的思考著什么,我也不會去打擾他,就這樣靜靜的他陪我度過了三年,我身邊的人都說我好傻~`寧愿讓一個性格怪的人在身邊照顧我//可是我只是笑了笑~~也許我喜歡他的安靜吧.和朋友一起充滿活力,而和他在一起好靜,可以讓我的心平靜下來~~他從來都沒有要求我做些什么?而我也是~~可是那一件事之后卻讓我覺得他的心里充滿著仇恨,記得那一天我一個人剛從超市里買了些用品回家,在路上有一群青年拉住了我,把我往的手揪的好疼,拖著往小巷里鉆,我很怕,大叫起來~~蹲在地上不敢起來,他們圍著我,當我慢慢把眼睜開的時候,他卻站在了我的面前,我跑過去抱住他,可是心里卻很慌,怕會發生什么事似的,他的眼神讓我感覺好可怕,從來沒有的那種眼神,我握著他的手,他的手很熱,顯得很有力氣,那些青年也嚇走了.他把我的手松開了,吻了我一下額頭,我哭了..回到家后,他告訴我不要一個人老往跑,我點了點頭,問他為什么的眼神那么~他沒有說話~`從口袋里摸出一對水晶豬,給了我,好可愛~`也許他有許多心事一直壓著他吧,可為什么不告訴我..三年的感情就這樣慢慢的結束了,畢業后.我一直忙著搬家,而他也在沒有聯系我,走的那天他約了我見面,還是那間冰琪琳店,可是今天的氣氛卻很不一樣,他變得很會說,而我卻沒有語言了,他問我什么時候回來,我沒有回復他,手中不停的搖著管子,晚上我失眠了,看著眼前的手機,好想撥通他,可是為什么沒有勇氣,走了,什么都沒有帶走,只留下了一段深深的感情.我的初戀就這樣過去了嗎?為什么?/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出發了.拖著重重的行李上了車~機場人好多,我不停的往后看,似乎放不下什么東西一樣~飛機就這樣慢慢的離開了地面,我閉上了眼睛,強忍著眼淚,不許哭我對自己說``
  下了飛機,回到家后,我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覺得好累.我到底怎么了~~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做,真的要和他繼續嗎? 医师解答: 初戀的感情最為真摯,他對你的好你也有很強烈的感應.他不在聯系你有可能是因為他怕將來給不了你想要的,因為你在他的眼里太過優秀,著就要看你自己的抉擇了,你是想把你的一生交給這個能夠默默守護你的人還是能給你創造滿足你欲望的人了.
外表不代表現實,如果他不帥,你還對他有留戀嗎!有可能將來他沒有給你創造更優越的條件讓你去炫耀,而是事事都靠你自己去創造,而他也只是有份普通的工作和一顆愛你的心在等待,你們的生活將是平淡如水,你是否還愿意嫁給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