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用了,就用,你的,敏感
提問: 藥妝用了以后會不會產生依賴性? 問題補充: 我個人感覺薇姿比較適合健康皮膚,但是像我這樣的皮膚,經常冒豆豆,而且混合性皮膚,不知道能不能用藥妝?雅漾的產品用了會使皮膚的皮脂膜變厚,所以如果用雅漾,我不知道什么時候可以停止使用,就怕萬一皮脂膜增厚了自己不知道還在用,以后皮膚別的護膚品就吸收不進去了。理膚泉的護膚品和依泉的我也很難選擇。感覺都是由皮炎的人才用藥妝。像我這樣沒有皮炎的,皮膚也沒有褪皮紅腫瘙癢的癥狀,就是有點豆豆,我適合用藥妝嗎?用那個呢?會有依賴性馬? 医师解答: 如果你的皮膚沒有紅血絲, 就用不著用藥妝, 如果有豆豆就用清潔力好的洗面奶, 多喝點水,少吃辛辣就可以了, 用藥妝和有病吃藥差不多, 如果你皮膚敏感, 用了會讓你皮膚改善, 如果你皮膚不敏感, 用了也沒效果, 是藥三分毒.
建議你用些別的牌子, 別用這些修復類型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