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牌子,有什么,便宜,我想,你是
提問: 佰草集適合年輕人嗎?和歐泊萊比較呢? 問題補充: 大約20歲左右的人適合用佰草集嗎?因為有好多化妝品是為了中年女性生產的。我姐姐用的是歐泊萊。兩個價格都很高,但是不知道哪個更好。請大家給我推薦一下。除了這兩種,有沒有質量比較好的又適合年輕人使用的化妝品?謝謝。 医师解答: 我支持佰草集,是因為它是民族品牌,顏色也很討人喜歡.它有些產品:美白嫩膚面膜和曬后的一款冰芙價格便宜又好用.

歐泊萊有些產品還是不錯的,但是我想對學生來說可能有些貴.

質量比較好的又適合年輕人用的牌子有很多的,便宜的有曼秀雷敦和妮維雅,OLAY,中間價位的有DHC,VICHY,理膚泉,佰草集等等.


如果你是剛開始接觸護理品的話建議你先從一些天然產品的牌子下手,這樣皮膚不會被養得那么糟糕.


如果還有什么疑問,可以發IASK信息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