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不理不睬,他那,自作多情,他以
提問: 他是真心的么 問題補充: 我原來有個男友,但是我并不愛他,后來我姐姐又給我介紹了個男友,長的挺秀氣,我挺喜歡,后來我的男友知道了這件事,他的感覺是,那個男生不是真心喜歡我而在玩我,我也不只該怎么半,我的男友說你和我演一場戲就能看出是真是假了,就是一個禮拜別理那個男生,他給你發短信你也不要回,裝做很絕情的樣子,和我親熱點,看他過一段時間放棄不?我答應了他!]
我就按照這樣做,但是我是真的愛上了那個男生,每當他給我發短信時,我心里很難受很不是滋味,
在第5天的時候我真的憋不住了,我回了他的短信,一個禮拜后我和男友分手了,和那個男孩在一起了,他對我非常好,有一次我問他如果我不回你短信呢?
我還以為他會說我會一直等!可是他說如果發5次短信沒有回我就放棄!
]他的回答真的很讓我失望
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不就是永遠不放棄對他的追求么 医师解答: 不應該那樣子想,因為他以為自作多情,何必堅持下去,既然對方對自己不理不睬的,自己還纏著她不是犯賤,所以說,他那樣做是沒有錯的,也沒必要介懷,畢竟你們現在在一起,感覺很好就足夠了,何必再在乎一些虛幻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