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售后,我的,自己的,都是
提問: 海爾的手機好嗎? 問題補充:
海爾手機好嗎?N70,N90這兩個型號的手機怎么樣?我想買一千到一千八百左右的手機,功能要有MP3。MP4這些。大家說買什么好啊。反正我是不會買波導的手機。售后服務太差勁了。投訴他們也不理。

國產的手機你認為那個品牌比較好。我覺得我比較喜歡海爾N70,N90的外觀和功能。當然也得質量過關。不然買了也沒有用。品牌手機相對來說手機的功能少了點。摩托羅拉V3怎么樣?
大家說海爾的售后服務很好。不過那些中小城市并沒有設維修點。他們怎么解決。難道還要到省會去維修? 医师解答: 對于海爾手機,我個人是沒有用過,不過我同學有用的,反應還不錯。對于國產手機,大多人都不太看好,但我不這樣認為。我個人認為國產手機有的還不錯。但要看自己怎么選了。畢竟身邊的手機翻來覆去總是那些,要買還是選款大品牌的比較放心些。
海爾品牌的產品從質量上講還是都不錯的,很少聽說海爾產品出現大的問題。但總體說,海爾的售后服務的口碑要比其它好的多,很多人選海爾都是沖著它的售后服務去的。
但我個人認為象這些大廠商的產品,從本身上講,內部質量都很少出現大問題。對于,把手機摔了,或磕了碰了的畢竟很少,沒有誰愿意看到自己的手機經常發生“意外事故”。
另外,我用的手機是 聯想 的。現在聯想新款也很不錯,帶MP3,MP4的都有,售后服務也很好。建議可以看看。
希望我的回答能為你提供些參考,相信你會選款適合自己并且自己喜歡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