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水,我的,也是,有可能,如有
提問: 羊水透聲度下降怎么辦? 問題補充: 各位專家,我想咨詢一個問題,我今天懷孕滿38+6天,因為前天發燒,今天去做B超,B超顯示我的羊水透聲度下降,但胎心率143次/分,胎動什么都是正常的,醫生要我住院,因為離預產期還有8天,而且還可能我會推遲,所以不想這么早住院,請各位幫我分析一下,這會不會是因為感冒引起的,有沒有必要去住院,羊水透聲度下降究竟是指羊水渾濁還是什么?因為現在很多醫生都講的很恐怖,但是不聽醫生的,心理又很擔心,怕有個萬一.麻煩各位專家了,幫我想想該怎么辦? 白衣無塵,B超單上顯示我的胎盤成熟度為1級,羊水指數10.8CM,羊水中可見光點,沒有說其他的.請你再幫我分析分析,因為醫生說羊水透深度下降可能是羊水開始渾,但是我想這個B超上應該能夠看出來的吧. 医师解答: 我的意思也是留院觀察,因為雖然你懷孕快滿40周了,但是明顯胎盤還不成熟,搞不好還得拖一段時間還會生,現在又顯示你羊水開始渾濁,如果羊水渾濁,胎兒極有可能缺氧,保險起見就是留院觀察,如果你家離醫院特別近幾分鐘就可以到達,而且你數胎動比較準確的話,也可在家觀察一段時間,要密切監視胎動,如有異常馬上去醫院不得馬虎。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 http://zhunmama.blog.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