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的,那就,他是,好朋友
提問: 我該堅持這份感情嗎 問題補充: 認識兩年,我已經將他當成最好的朋友,可是自從上次他吻過我后一切就變了。他不要我愛上他,可是卻要跟我發生關系,而且說那對雙方都很公平,因為一是處男一是處女,甚至說如果我不是他根本不會想的,讓我覺得好悲哀。他人很好,可是我不知怎么會變成這樣,現在的他跟我認識的他一點都不一樣了。我知道罪魁禍首是我,如果我不讓他吻我,那他現在還會是那個上進的男生,可是現在.....
我知道如果是別人我一定會老死不相往來,可是他卻是我認定一生的好友,朋友讓我自問他是否有當我是朋友,我也贊同,可是我就是沒法不當他是朋友。很多年前最好的姐妹深深傷害了我,因此我更加珍惜友情,將友情看得比什么都重,我有很多朋友,可是我只認定了一個同性好友和一個異性好友,只要是他們的要求,我都會盡力去做,無論什么情況都不會背叛他們,除非他/她不再需要我。可是現在這種情況我又該如何,我想維持友誼卻又不想跟他發生關系,我該怎么做呢?
不好意思,請不要誤會,我要的只是友情而不是愛情。 医师解答: 好傻的女孩子啊~
現在幫你揭開誤區:首先,既然你把他當做好朋友 那就只是朋友 就不能超越界限 更何況你還是處的 這是一個女孩的財富,尤其對于你未來的老公!!千萬不要做傻事啊,友情應該是單純的,更何況 他是你當作一生的好友~即使你和他做了 他快樂了 你 一定不會快樂 因為你的第一次給了他 可是他卻不是你的愛人,以后,你會覺得 太對不起你老公了!這是我姐姐給我講的 因為她怕我們小姑娘做糊涂事,現在我也毫無保留 真誠的勸你!!
其次,這個男生 如果他真的把你當好朋友 就不會有這么變態的要求!也會替你考慮的!他即使是性饑渴,也要找對人啊,怎么隨便就要自己的朋友滿足自己呢!?或者,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呢?如果你肯定他對你沒有愛情,可是他又堅持 那么他就是心理有問題,不把你做好朋友!
這樣的朋友 對你很危險!如果以友情的名義占你便宜,那就不要這個朋友了,他會害你很深的!切記!
最后,希望你能珍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