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你的,女朋友,你可以,不出
提問: 和女朋友打電話說點什么........ 問題補充: 她每天都要我打電話給她~~`
她是學生(我也是),現在是暑假也要我每天打~
我其實很會說話,就是那種很會扯,什么都可以扯的人~~一旦和她說,我就不會了~`
她就會說,我喜歡聽你說話,你說什么都可以~
這樣真的很難為我,在她面前我一點都不會說....
大家提供點經驗~~
這本應是件快樂的事~~現在都快變成我的煩惱了~~
我也試過問她些問題,但她說:不要老問我問題,我只想聽你說話.....
我郁悶..... 医师解答: 其實女朋友和你打電話,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知道你在想她,就可以了。你可以和他說你身邊朋友的事啊,說你兄弟和他女朋友怎樣怎樣,說你們打球的時候,說學校食堂的飯很難吃,說最近的電影,等等。很多很多沒什么都可以說,不要緊張嘛。說不出來就笑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