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你,你的,失去了,那就,他是
提問: 如何面對這份不舍的愛情!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四年了,感情一直不錯!都在商量買房結婚了。他卻經不住別人的誘惑,做了一件小說里才會發生的荒唐事。我不知道該不該原諒他。說要分手,真還是很不舍,畢竟幾年的感情,讓我再花幾年去和另一個人培養感情,我都估計自已沒那份心思了。原諒他吧,我實在又容不下他這個錯。 医师解答: 既然你都說了他是禁不住誘惑啊,而你自己其實也舍不得他,那就原諒他吧!愛他就要包容他,不要當做沒有發生,而是你的寬容原諒了他.我相信作為一個有血有肉的男子他會愛你一輩子的.就象你說的你很愛他也割舍不了,而你如果失去了他,你覺得你還會象現在這么去愛另一個人嗎?你還有去愛其他人的力氣嗎?
自己一個人靜下來好好想想吧!不要失去了才想要去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