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女友,最好的,要知道,在一
提問: 哀 我的母親~~~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女友相處快半年了,這是我第一次戀愛。想把女友帶回家,女友是大學生。在和父母聊到女友的時候,他們也很高興可是當我提起女友家是農村的時候,母親很不滿,父親倒沒說什么。我已經大二了,有女友也沒什么不好。只是母親非要讓我們當一般朋友相處。
她說只要沒結婚就可以再選擇更好的,要我在同學朋友里找城里的女友。雖然她是為我好,可是沒為我想想啊。難道交女友要先調查調查女孩的家庭再培養感情不成!在她看來對方的家境太重要了。雖然不想頂撞她,但我不會聽她的,我要是象她說的那樣做,和小市民有什么區別,女友也不會喜歡我。我覺得和家境比起來感情要更重要,母親卻不這么認為,她總給我說哪個女孩嫁了誰誰有錢人現在生活多么幸福。我最不齒那樣的事了!父親也有些為難,父親老實本分,又要哄我媽又要說服我,可是只要他不昧著良心說話,他就說不過我。母親現在很傷心,我該怎么辦?我知道她是為我好,可是我也放不開女友,女友對我很好。我不能做對不起良心的事,否則對我來說是失大于得。怎么才能說服母親接受我交得農村女友呢? 我愛女友,不會放棄她。她個子不高,我媽就常嘮叨個子不高不容易找工作。我只是想讓朋友們幫我想想怎么能不讓我媽難過
謝謝大家真誠的回答,很多人都很好,很難選擇答案。 医师解答: 要知道父母對自己的孩子肯定是天下最無私最好的,現在的你跟女友交往這段時間剛好是感覺最好的階段,你不妨軟性處理,一邊繼續自己的學業,一邊與女友正常交往,因為半年的時間對兩人的方方面面了解是遠遠不夠的,現在你們在對方的眼中都是比較完美的,我想你們不妨繼續交往,對父母那邊先封閉與女友交往的消息,這樣過一段時間等時機成熟了你與女友的消息再慢慢告知他們,那時他們知道你們這么長時間處下來還在一起說明你們的感情是成熟的,同時你的學業也有成,那他們肯定是會同意的因為你們在一起沒有影響學業。畢竟他們也是為了你將來能有好的未來,你也要知道他們的苦心,你何不換位思考一下呢。希望你看了之后心情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