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和,她了,的人,她的,朋友
提問: 我怎么才能追她? 問題補充: 其實我最近一直喜歡一個服裝專賣店里的一個MM。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認識她。長相一般而已。但是我感覺我很喜歡的。
朋友給了好多主意。都沒好的。我打算寫信但是沒寫。怎么辦
每天我都能看到她。但是不知道怎么去認識她,我怕主動去認識出誤會,告訴我 医师解答: 經常去她那購買東西和她聊天.
等熟悉了就可以約她了,
不過約她之前最好知道她有男友沒.
最好的方法是向她身邊的朋友打聽她,這樣她朋友一定會告訴她的.
那么她也知道你在注意她了.她要是對你有感覺自然會期待你,你不是
太呆的人的話應該可以看出來的吧?
在這里祝你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