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他只,念念不忘,兄弟,玩家
提問: 得不到他,也想看著他快樂 問題補充: 他是我老板的兄弟,剛坐完三年牢出來(聽說他是幫朋友頂罪才進去了),人挺溫順的,而且笑容很好,也許經過了三年的磨練,人真的看不出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開始我也沒在意他什么,因為那時我正暗戀著我的一個同事,就在我知道和那同事沒可能要放棄的時候,我看到他看我的眼神(希望不是我多心),然后也感覺到他對我有點什么似的,從那開始,我發覺自己竟然喜歡上他,有一晚我故意發錯信息給他,然后開始互通信息了,有好幾個晚上他睡不著都會發信息給我(可能他一個人寂寞吧),有一晚凌晨兩點多了收到他信息,雖然只是問睡著沒有之類,但我還是開心了好久,因為他發信息給我證明他想起我,是嗎?但這又使我很苦惱,說他喜歡我,他又沒表示過什么,說他不喜歡我,但他對我又挺好的,我也很經常大膽的和他對望,他會叫我穿裙子,說我穿裙子好看點,有一天穿裙子,他又會對我發表意見提醒我搭配得不大好,我近視兩百來度,不想戴眼鏡,他會說我戴眼鏡好看,有時我自己一個發呆,他會有意無意的逗一下我,要么推一下我,要么向我吹口煙,要么把頭伸過來看我一下...
可是,由于成長的關系,我這個人又自卑得要命,我覺得命運已經注定我不可能得到幸福了,我會一直孤獨又悲傷的活下去,如果他不是真的喜歡我,我想我會看著他快樂,只要他過得好,什么都無所謂了...所以,喜歡他,是哀傷帶著快樂!
我是不是很傻? 医师解答: 他對兄弟講義氣,就不會對家庭負責任。他只是一個玩家而已,何必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