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的,她的,你好,有一
提問: 這樣她是不是開始對我有意思啦呢??? 問題補充: 我之前追一個女孩,她對我很反感,也罵過我很多次。不過最近我覺得她不那么反感了,這點我的同事也看得出,不過,最近有別的同事在她面前說我在追她,同時說整個分司的同事都知拉(她在我面前說過不喜歡有關感情的事被別人說)現在開始又對我反感了。我真的愛她,那么請問各位我接著要怎樣去做呢???謝謝啦 医师解答: 我不同意樓上的回答 什么她不怎么愛你 你要相信你自己 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了你好指望她對你好抱有什么指望嗎 狂暈我 你知道嗎 我追我的第有一個女朋友 你先后甩了我5次 我還是沒放棄 最后我還是贏的她的芳心 說遠了啊 呵呵 見笑了啊 總之 就是 你現在不是要知道她對你有意思 而是你是不是對她有意思 是的話 我覺得你就去追啊 人是要為自己而活的 不是為別人 主動一點 女人善變 口是心非 剩下的自己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