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就在,那我,你了,人了
提問: 愛不懂 問題補充: 當我還小時,別人追我我就覺得想哭,于是我就不理他了;長大一點了,別人追我,我就告訴他我們還小就做朋友吧;因為那時我們還是學生,我總覺得學生應以學業為主,雖然身邊有許多談戀愛的同學.離開學校,有人追我,我說我喜歡一個人的生活,別人是不會想信的,所以就有一愿意等,我說沒必要.可是都已經一年了,他還在等,還是每晚給我打電話,接是打,不接也打,當我聽到那電話聲音我會覺得對不起他,可是我真的對他沒感覺,其實他的背景很好,可是我還是沒有答應---- 医师解答: 不要封閉自己,試著讓別人了解你,也了解一下別人,同時也讓你了解自己的心靈,不喜歡的和人家說明白,免得覺得對不起他,卸掉心理包袱,說不定你通過接觸,呵呵,覺得他還不錯,那我就在這恭喜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