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也,我已,在一,在前
提問: 懷孕期照4-5次B超,對胎兒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在懷孕前三個月內為了檢驗有無宮外孕照過兩次B超,四個月例行檢查時照了一次,七個月又照了三維彩超,這樣對BB有沒有影響啊 医师解答: 沒有問題的,我現在是生活在日本東京,懷孕4個月,國家規定是每4周一次檢查的,對母子無害的。到現在為止我已經做了5次B超檢查了,因為在前2個月的時候我都是每2周檢查一次,現在一切正常。所以關于B超的問題是不用擔心的,只有按時做檢查,你才能準確地知道現在寶寶的發育情況,你也放心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