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呼叫器,老人,有的,手杖
提問: 老人生日禮物 問題補充: 我爺爺8月4號要過生日了(85歲)...我和五個堂哥堂姐們出主意買禮物.
由于我們都是15\16\17歲的小孩所以我們的資金成了問題.大約能湊出120元左右吧.希望能送些有意義的東西..
談談前幾年送的吧...前年我們花了70元買了一個沙灘椅,爺爺挺高興的.去年我們買了很都東西做成大禮包.(把我們幾個小孩小時候的相片串起來/茶葉/蜂蜜/筆和筆記本/寫了一張賀卡/還有的就記不清了,反正很多都是我們自己用手工制作的)爺爺非常喜歡拿去酒店里大夸耀起來...
今年我們想不出來有什么好送的...希望網友們能幫幫忙,幫我想想.我們列出了一些今年準備買的東西(筷子一套/枕頭一個,是冰的那種/綠茶/洗蔌用具一套...)希望能再幫我想想...謝謝了各位老兄們!! 呵呵,爺爺的老照片好像我沒幾張,不過還是要謝謝你...還有嗎??
我會再8.2號再來看希望會有好的收獲!!
医师解答: 給老人送過放大鏡(解決視物不清)、萬年歷、空的相冊(幫他回憶過去)、手杖(出行方便)、家里的呼叫器(招呼別人幫忙)、圖書、小食品、季節性的小飾物(比如生日、老人節)等等 還有的:


年老的時候特別喜歡回味以前的事情和有時候特別象小孩,多陪陪老人家,他也是會很高興的
不一定要發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