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父母,就不,你怎么
提問: 我怎么做,讓父母不知道? 問題補充: 現在暑假了,我的朋友有很多人都去做離子燙,我也很想去做,他們都叫我去
但是我不想讓爸媽知道,那我怎么做啊?
現在的問題是我不知道該選擇做還是不做?
要是做了,那怎么讓爸媽不知道呢?要是不做了,那怎么和我朋友說呢?他們都說陪我去做啊```但不做的話,我真的很難說服自己的心啊```
哎,我現在都不知道怎么辦了,腦子快要爆炸了撒```大家幫忙想辦法啊``` 医师解答: 不怕,做了后回家就對父母說你戴的假發,說現在都時興,你父母就不會說你的,我以前燙了頭回家我還沒開口,我爸爸就說你怎么戴假發啊,他們一直相信我是乖乖女,根本不會懷疑我會燙發,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