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故事,才是,最重要
提問: 我還忘不了他,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其實他對我也不是很好,而且我們分了以后,他又很快早了一個新的女友.分手的時候,他也是在我不明白原因,就突然的提出來的,說我和他談是有目的的.現在這件事過了很久,可我還是不能忘記.我到底是忘不了自己喜歡他,還是因為他曾傷害我而忘不了呢? 我是很想再找一個,但是每回要找之前又會放棄.而且朋友現在也會拿我和他開玩笑,每回這樣一說,我就更沒有再找一個的想法了! 医师解答: 你喜不喜歡寫東西?如果是的話,不妨將你還能記得的刻骨銘心的一切寫成一篇小說,在真實的故事上加上自己的想象,悲劇喜劇隨你,寫完之后,你的心情會好些,審視你們的故事之后,你的力氣差不多也消耗得差不多了,這時候大概就會感覺淡淡,隨后將小說找地方收藏,讓它塵封。這種做法效果不錯呢~另外,堅強些,讓自己更加完美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