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秋冬,都是,就不,都很
提問: 胖人適合穿HIPHOP服裝嗎 問題補充: 我屬于上身較大的男孩 小腿比較細 很苦惱啊
穿什么褲子都是那種丁字褲 穿什么衣服都是撐成桶狀
HIPHOP那種大衣服我覺得很適合我 可是沒穿過
希望大家能幫我參考一下 為什么沒人幫助我 医师解答: 可以的 胖人穿那種大的短褲 牛仔的或者迷彩都很好看
上衣就是過肘的衫 圖按簡單點或者是一色的衫 自己手繪圖 很好的
至于秋冬的就不好配了 還是還原自己 夏天HIPHOP一下很好的
秋冬HIPHOP的都是要風度不要溫度了 不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