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不,和你,彷徨,他的
提問: 愛上已婚男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三十五歲,離婚,在去年我愛上了一個大我十七歲的有婚姻的男人。能感到他也很喜歡我,但我總感覺在我們的關系中大部分是我在迎合遷就他,見面的時間也是以他的工作生活時間為準而定(他是單位的負責人),我還總是隱隱感覺他在某些事情上對我遮遮掩掩,不愿我過多地了解和走進他的生活和事情。當我問他對未來有什么想法時,他總說沒想過。他還說如果以后不能結婚,他也會和我交一輩子的朋友。(家里人不知道我們的交往,總是催促希望我盡快交友再婚。可我心里有他,不可能和別人交往結婚的)前兩天因為一件事情,我在電話里語氣不好的錯怪他,并武斷的放了電話,后來無論我怎樣發短信道歉請求他的原諒,他也不接我電話,打過去就被他掛掉。現在我很彷徨,懊惱,什么事情也做不下去,請問我該怎么辦?急切地尋求幫助! 医师解答: 感覺他好象有意要避開你,可能他要的只是一個朋友,至少連情人都不是,他想要的可能僅僅是慰藉。他應該感受到了你的愛,但他不想做出什么有違現狀的事情,所以對你總是虛虛實實的。

其實他已經很委婉但是很明確地告訴你了,他不會和你結婚,所以才說和你交一輩子的朋友。因為他不能離婚,他很清楚離婚會給他的人生帶來怎樣的變化,他不會冒這個險。這一點,你應該要很清醒才是。

他擔心你會有更進一步的要求,擔心你的愛會帶來負擔,所以在一個他認為適當的時機,他選擇了回避。

你想要怎么辦呢?是繼續固守你這沒有未來的愛情嗎?

你應該彷徨你的真愛在哪里,而不是彷徨他不接你的電話,不接受你的道歉;你應該懊惱選了一條沒有未來的路,而不是懊惱你錯怪了他。

他應該想要做個了斷,不然不會完全不理會你,所以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現在的關系,好好考慮下以后,然后再決定你該怎么做。個人認為,如果還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你會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