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的,有什么,我也,也不
提問: 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結婚5年了,老婆總是不能滿足我,我總是要靠偷偷的手淫來滿足自己,我很矛盾。我的性欲很強,總是1星期至少4次。而她總是照片借口拒絕我。有時候1月也不讓我碰她,我總感覺她是不是有外遇了,請幫我。 医师解答: 你好溫柔的男人:你們有孩子沒那?要是有那就是她把精力用在孩子身上多了,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如果沒孩子,那她可能有什么問題,你可以和她談一談,在就是你要多和她在一起玩,不能就做愛而做愛,男人要學會讓女人開心,是不是你做愛她每次都沒有達到高潮,結果時間長了她就沒興趣了,你要多看一點怎么樣做愛的書,還有就是看她對你的態度是怎么樣,多關心她先不想做愛的事了,你也不要老用手淫來滿足自己,這樣讓她知了也不好,你有愛人了就不要在手淫來滿足自己了!好好的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