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系列,不太,油脂,女生
提問: 22歲能用歐萊雅的雪顏系列產品嗎? 問題補充: 聽說歐萊雅比較適合年齡稍大點的女性用!是不是真的。22歲可以用嗎?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最主要是看你的皮膚啦~!它含的油脂量有點高,如果你的皮膚相對來說是干的話,用也沒有關系啊.
歐萊雅的東西我之前一直用開,我是全套買下來的(是2月份)~!雪顏系列,買了1千3百幾,連粉底也買它的。我買的時候我同學也跟著買了它的補濕系列(綠色的那個)。我用雪顏系列的感覺就不是很好,因為它含的油脂量比較高,比較適合年紀大點的人用(25歲之后的)……而我同學用它的補濕系列,她說只有那個綠色的110RMB(屬于混合皮膚用的那個)的補濕霜感覺才好點,其他的話就很一般(她也有買那瓶橘子色的補濕乳液)……我們都是在專柜買的。
首先我個人認為歐的東西含油脂量比較高,不太適合太年輕的MM(我今年22歲,升大4);其次,我用的是雪顏系列,我用了3個幾月,都沒有見美白,而且用起來感覺有點膩,所以我老早就不再用了;第三,我在增城讀大學的同學,她們2個宿舍,12個女生也是用歐的(因為她們中一個女生能拿到8折的貨,我看過,是正貨來的),所以她們幾個宿舍的女生都在用,結果有5個女生長了白頭粉刺,原因是它含的油脂高,不太適合,結果現在她們只剩下2個女生在用……

總的來說,我跟我身邊的人,都認為它那個瞬間凈白者喱(雪顏系列的,價錢好象是110RMB,我認為不錯)、混合性皮膚適用的那個補水霜(綠色的,價錢是110RMB)、還有那個綠色的眼霜(花芯眼霜,包裝是綠色的,但中間的那條橫是粉紅色的,110左右)這三個東西還不錯。

我不清楚你的皮膚的類型,所以只是說了說我跟身邊的人的實踐效果。我們都是沿海地區的(廣東的女孩子),所以也許不太適合用,但不知道你是哪里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

還有的是,如果你真的想買歐萊雅的產品的話,千萬別到專柜買了,不要步我的后塵,因為香港埋得超級便宜~!(幾乎打3、4折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