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人,也是,有什么,那就,你要
提問: 我愛的人背叛了我! 問題補充: 我和她談一年多了,但是前幾天我發現她和別的人勾搭上了,我打了她,你們說我做的對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再怎么說打人也是不對的。她既然不愛你了或者叫背叛了你,那她就不再值得你去愛。不值得你愛,你還用的著這樣動無名之火嗎?個人建議,這樣的女人最好離她遠遠的。人先有自尊然后人尊之。她既然都這樣了,你對她還有什么可留戀的?!當然了,你要是真的喜歡她、真的愛她,想挽回你們之間的愛情,那就要拿出度量拿出風度,并且要多與她溝通和交流,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里。對癥下藥才好解決問題。記住一點:無論你還愛不愛她,無論你們之間還有沒有未來,動手打人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