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在一,的人,要去,你自己
提問: 為什么我愛她就那么的難呢?我該怎么去愛她才會幸福呢?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愛她就那么的難呢?我該怎么去愛她才會幸福呢?我和她不知道為什么在一起的,兩個人都很愛著對放可是兩個人的心中好象有種莫名的隔膜在那里阻擋著我們?不管我們怎么去愛,她都不明白我的心里在想什么?她的性格我也不太清楚,心里想什么我也不太清楚,我們適合在一起嗎?我該怎么去愛她呢?才會幸福呢? 她的心思很難猜,我的心思她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總之我們在一起是很快樂,但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遠,她在表面上說不在乎我,可是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她說她很在乎我,我不知道她說的是不是真的,我問過她很多次,可是就一句話:如果你覺得我在騙你,那我們就趁早分手,曾經和她分過一次,可是她還是回來找我了,我們的事情很難解釋清楚,我真的不知道我和她是不是該繼續下去,還是離開她,讓自己不在為她而傷心?????????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們這樣下去肯定不行啊 如果真的想在一起 就一定要改變這個情況 還有好好的談一談 你們缺少交流 一定要好好的把各自心理的想法說出來 知道了嗎 不要去猜疑 這樣只會越來越糟糕的 相信她也相信你自己 在一起的人是需要勇氣和毅力和信任的 祝福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