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蝎座,天秤座,天蝎,寸草不留,天秤
提問: 天稱座和天蝎座的愛情運 問題補充: 我是天稱座的女孩 深愛一個天蝎座的男孩 然后我們開始談戀愛 可后來他以一個很蹩腳的理由把我甩了 我相信他曾經真愛過我 我想問問我們的緣分 医师解答: 天秤座:天蝎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透不到氣來的組合。
  天秤和天蝎一個冷,一個熱,天秤外表熱情,內心總有點保留,天蝎外表冷漠,但一著火,熱情膨湃。兩人真的很不同呀!
  初相識時,天秤座會被天蝎座這種激情和神秘吸引,而且沉迷在他那股強烈的占有欲里,好象世界應該由他為你主管,但一旦久了,你會被天蝎座那種寸草不留的激情弄得透不到氣,越想走他逼得你越緊,相反,天蝎座也對天秤座這種四處留情,“什么朋友都是朋友”的交友態度看不順眼,造成好多不必要麻煩,雖然天秤座會避重就輕去瞞騙天蝎座,但是一旦被他發覺?看來會沒完沒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