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在一,我也,就不
提問: 男友對我很小氣,我應該分手嗎,進來幫我看看.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快一年,可是自從訂婚以后我發現他對我越來越小氣了,我看上了一副耳環才100多塊,其實也并不是很喜歡,只是想試試他,叫他給買,我說我很喜歡,他卻說只值80.人家不賣,他就打岔,說看看別的,原來我在他心里的價值不超過100塊錢,我真的很傷心,他的條件在我們這里是一般的,不算很差,我自己的條件也不差啊,才區區100塊錢他都那么吝嗇,我和他逛街他看上了阿迪達司的衣服我馬上就給他買了,我覺的為我喜歡的人花錢在貴我也不會心痛的,可是他卻那么對我,是不是不喜歡我呢?我要和他分手他卻不愿意.朋友們幫我看看這種男人是不是不應該要他了啊???? 以前他還在情人之類的節日給我買衣服化妝品可是現在卻那么小氣的,是不是以前都是偽裝的 医师解答: 看你最看中的什么了,如果你覺得不是同類的人無法生活在一起,那就趁早分手,要不然以后生活在一起,有的是讓你生氣的,如果在一起不開心也就不如一人了,是不是.
可以說60%的男人在覺得得到一個女人和沒得到的時候有好多事情上態度都是不一樣的.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改變他對金錢的看法和處理方式不容易也太累,如果你能愿意遷就他,站在他的角度為他著想,你們還可以幸福的過下去.你能改變的只能是你自己.

其實主要是我覺得我和你特像,所以特別能理解你的感受,我也不喜歡小氣的男人,小家子氣的人我覺得我們肯定過不到一起,他做什么我都煩.我也是對別人尤其是我喜歡的人花錢在貴我也不會心疼的,扣我也是扣我自己,不會扣別人.

如果他給自己買東西很大方對別人很小氣,我勸你趁早和他吹,如果他對你對自己都是一樣,就不代表他不愛你,只能說他把你當作自己人一樣,你不妨把心里話和他說,看他怎么說,當然不是感情出現問題盡量不要為小事情而錯過一段好姻緣!

錢只是表達愛情的一種方式,而且可以說是很重要的一種方式,但它不是唯一的,你要權衡一下,他到底愛不愛你,不夠愛就二話沒說一個字分,如果不是,好好珍惜,兩個人在一起都是要磨合的,你很愛他就不要怕累了!

衷心希望你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