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所,自己的,的人,也有,放在
提問: 誰能幫我結開這個心結? 問題補充: 我與女友認識半年了,房子買好了,準備見過雙方父母之后,領結婚證.女友剛跟我認識沒幾天的時候,就跟我說她在學校談過一個,不過只談了兩個月,后來因為確實不喜歡那男生就分開了,但是她說那男的親了她,不過并沒發生關系.我當時其實很難受,但是我覺得她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女孩,就說那都過去了,我不介意(其實心里挺別扭的).
與她相處這段時間我發現她是一個作風正派,人品不錯的女孩子.但是,我發現我越愛她怎么反而越接受不了她被人親過的事實?我是不是心理方面有什么疾病?我身邊的人好象都不是很在乎這個,說我能找到個處女已經很不錯了!
我很愛她,她對我也很好,但是我總是想起她被別的男人親過,心里不是滋味,很難受,因為她是我的初戀.我很想也是她的初戀.盡管,她說那其實并不叫戀愛,那會年齡小什么都不懂.我偶爾會問起她以前的事,她態度很堅決,說你既然那么在乎我的過去,那就去找一個完全沒有過去的女孩吧.
請大家幫幫我,我是不是心理存在什么毛病啊? 医师解答: 你不要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她身上,每一個人都應該有獨立的空間,也有應該有自己的秘密,因為你太專神貫注,在乎她,所以你會在乎她所發生的一切,但是這樣會造成她有很大的心里壓力,愛她呢,就應該包容她,以后的生活還有很長的時間過,為何把過去的事情綁住自己,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并被她所愛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