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的人,心情,他是,最多
提問: 要我如何不想他? 問題補充: 他說話我舒服,他是我的支柱,他是我一輩子通信最多的人,他使我重返青春欲望難耐,原來,愛也折磨人呀? 医师解答: “麗客”女士,你剛來“愛問”,怎么能理解樓主的心情呢?我從她的提問與答題中,知道她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女子,她的興趣與愛好涉獵廣泛,她所謂的重返青春,并不代表她的衰老,而是她的心情沉寂已久,近來為一男士的真情而激活,她說,他是她一輩子通信最多的人,她不愛他;他不衷情于她,她能如此激情地想他嗎?!我理解她的心情,她把他看作是這個世界上最愛她的人,她會去另覓他人嗎?她的苦衷,就是一時還難以相聚,形單影只,孤獨難耐而已!哪有兒女相伴呢?讓我們共同祝福他倆: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