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熟蒂落,也有,要注意,到你,再去
提問: 我已過預產期一天了,但胎兒還沒有入盆,麻煩專家幫忙解答一下, 問題補充: 我已過預產期一天了,但胎兒還沒有入盆,寶寶晚上還在我的肚子里踢來踢去的,我去產檢,醫生也沒有說什么,真怕不懂會拖到什么時候,寶寶才可以出世,入盆需要多久才可以分娩呢?麻煩專家幫忙解答一下, 医师解答: 別擔心.我女兒就是過了預產期10天才生的.俗話說:瓜熟蒂落.等到你見紅或破水時再去醫院也不晚.分娩的時間有長也有短,不過你一定要注意后期的活動和要好好配合醫生,這樣才能快速地分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