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就,洋娃娃,最流行,葡萄酒
提問: 楊承琳這個發型是怎么弄出來的?算是什么顏色? 問題補充: 我想弄楊承琳那種上面厚直的留海,下面蓬蓬的頭發,(不是卷的)
不知道是怎么弄出來的?還有她這個應該算是什么顏色?
我皮膚有點便黃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是板栗色的,今年很流行,顏色不夸張也好看,還有種就是黑色咯,自然色!是最流行的!她這樣的發型是用吹風機吹出來的,還有種是大卷的是燙的,去美發的地方一問就知道,但是你臉色黃用葡萄酒紅的好!!!那種發型象BABY型~洋娃娃的!!我朋友是開理發店的!!!我就知道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