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看,是的,破了,在手
提問: 請幫忙看看 問題補充: 我現已懷孕15周,這幾天手上和腳上都發了密密麻麻的小水泡 而且很癢的 不知道是什么病 能用什么藥呢? 我就是 手上和腳上別的身體上是沒有的 医师解答: 我個人認為,你的癥狀有點象手氣,腳氣。小泡千萬不能弄破了啊,要不然流到哪里就會長到哪里的!手縫、腳縫里頭癢不癢呢!夏天是細菌總易滋長的季節!如果是的話,其實可以抹“達克寧”。但是你現在已經懷孕了,不能隨便用藥,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吧,因為我看不見,單憑癥狀不能完全確定!祝早日恢復建康!補充一點,手氣和腳氣就只長在手上和腳上,身上是不會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