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家具,我就,心包
提問: 請教天龍大師 問題補充: 我想問一下,我的大門有沒有必要包門,我感覺沒什么必要,不過有人去看了后說我應該包,進大門后有一個玄關,如果再包門的話,下次有家具都不好進了,因為要轉彎才進入客廳,所以請你給點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信任。
如果你的大門是防盜鐵門,而防盜門只是一個門框,建議這個門套要包起來,因為人進出時,常常會用手摸著門套處,如果沒有包,則容易弄臟乳膠漆。用木質材料包上后,可以方便地擦拭。
你提到擔心包上后,家具難以進入。這我就不理解了,門套是不會超過防盜門框的,怎么會影響呢。不過是一層20mm左右厚度的木板罷了!
如果家具進不了,則是玄關的設計有問題,不怪門套啊!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